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召开六届四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3来源:区政协 字号:[ ]

2月2日下午,龙湾区政协主席吴昌亮主持召开区政协六届四次常委会会议。

区政协副主席林海珊、戴文虎、沈应琴、张崇林,区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胡中海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区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委员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2022年各重点提案承办单位关于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民主监督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并进行民主测评。

区政协常委孙默静、区政协委员赵晓瑚向常委会进行述职,汇报了一年来的履职成果。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第六届温州市龙湾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政协第六届温州市龙湾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政协第六届温州市龙湾区委员会委员和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调整建议名单,政协第六届温州市龙湾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及报告人,有关人事事项等。

吴昌亮主席指出,即将召开的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紧盯时序安排,稳步推进大会筹备工作,齐心协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以优质、高效的组织和服务,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吴昌亮主席寄语全体区政协常委,要倍加珍惜常委荣誉、扛起政治责任、发挥表率作用,带领全区广大政协委员在全会平台上展现政协新样子。他强调,要把牢政治方向,心系大局。确保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在政协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始终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向而行。要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履职。务实做好会前调研,在会中带头做好讨论发言、提交提案等各项工作,努力为发展献策,为群众发声,交出高质量履职成果。要带头遵规守纪,以身作则。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和会场秩序,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