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广泛征求六届二次会议“两个报告”意见建议
发布日期:2023-01-13来源:区政协 字号:[ ]

11月12日至13日,龙湾区政协召开系列座谈会,就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征求意见稿),面向广大政协委员征求意见建议。

0林海珊.jpg

13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林海珊主持召开座谈会,就“两个报告”向区政协委员工委、社法委、民宗委委员征求意见建议。

12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戴文虎主持召开座谈会,就“两个报告”向区政协经科委、农业农村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委员征求意见建议。

12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张崇林牵头召开座谈会,就“两个报告”向区政协提案委、文教卫体文史和学习委、城建资环委委员征求意见建议。

会议就“两个报告”起草情况作简要说明,委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围绕报告的结构布局、文字措辞、文稿内容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就报告相关内容的修改,助推中心工作、关注民生问题、发挥委员作用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大家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回顾工作客观全面,谋划工作紧跟形势,是一份求真务实、成效满满的报告。

各副主席在认真听取交流发言后,认为大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中肯可行、针对性强,表示将认真梳理、吸纳借鉴,进一步修改完善“两个报告”,为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的圆满顺利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