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8来源:区政协 字号:[ ]

12月7日下午,龙湾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昌亮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专题辅导读物,传达学习了《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通报了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相关情况,审议通过了《中共政协温州市龙湾区委员会党组关于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同心奋进新征程”大学习大宣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的实施方案》,区政协机关党组汇报了近期政协机关重点工作情况。

吴昌亮主席指出,作风是党的性质、宗旨的重要体现,是实现党的纲领、目标、任务的重要保证。全区政协系统要把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改进党风政风的经常性工作来抓,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结合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准确把握新征程对加强作风建设的新任务新要求。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机关党组书记切实担负第一责任人职责,各委室负责人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完善齐抓共管的责任体系。要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把纪律规矩挺在前,主动接受各方面监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吴昌亮主席强调,要驰而不息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面向全区政协系统,深入界别群众,全方位组织动员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切实把精神实质学透彻,丰富内涵讲明白,成效转化做到位。要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各项履职任务,严格对照履职计划清单做好查漏补缺和工作总结,提炼形成经验亮点,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打好年度“收官战”。要全力以赴做好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精心谋划、有序推进,做细做实做精“两个报告”起草、提案及大会发言征集梳理、沟通协调和组织服务各项工作,确保大会圆满召开。

区政协副主席林海珊、戴文虎、张崇林,秘书长包双二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