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24来源:区政协 字号:[ ]

11月23日上午,龙湾区政协召开六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张崇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秘书长包双二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前期筹备工作情况,研究讨论了大会筹备工作要点、有关重点工作安排等,与会人员围绕任务分工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崇林副主席指出,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是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大会筹备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尽快细化、具体化各项工作任务,倒排时序工期,加快推进落实。要强化团队意识和服务意识,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精益求精、从严从实,认真做好“两个报告”的撰写,大会提案和大会发言的征集,保障服务工作的优化,努力将大会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办出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