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线上交锋 思想碰撞, 龙湾区政协读书群热闹非凡
发布日期:2021-04-28来源:区政协 字号:[ ]

不负四月春光美,共享读书好时光。4月16日晚,龙湾区政协读书群准时上线。在群主、区政协主席张纯芳的带领下,全体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齐聚“云端”,聚焦《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等党史学习书籍,在线谈感悟、隔屏话思考,打响了线上读书交流活动的“第一炮”。

张纯芳主席在发言中畅谈了细读《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的深刻感悟,提出要坚持学思践悟、立心铸魂、凝心聚力,在学习过程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张纯芳主席的发言得到了委员们的积极呼应,大家激情投入,围绕主题开展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看到精彩发言还会随手点个赞。从19:30到20:30,一个小时的时间一晃而过,直至讨论结束,大家仍意犹未尽。

此后,每天晚上19:30,政协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都相约“云端”。全区10个界别联组每日轮值,具体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思维、科学方法、为民情怀、务实作风、人格魅力,组织界别委员有针对性地领读发言。

“‘八八战略’一张蓝图绘到底带来的巨大成就,充分说明了指导思想的稳定性和政策连续性对地方发展的重要性。”

“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留下的创新理念、科学方法和优良作风贯彻到政协履职的各方面、全过程!”

……

委员们你一言我一句,结合本职本责与政协履职,分享“金句”,直抒己见,发表高质量的发言帖,思想与观点在线上碰撞交锋,擦出了绚丽火花。

依托龙湾区政协读书群开展的线上读书交流活动,是区政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缩影,也是推进“书香政协”建设的重要手段。活动以党史学习为重点,共分6个专题进行,第一专题学习时间为4月16日至30日,重点围绕《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等开展学习。

活动将坚持读书与履职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融合,积极拓展线下活动,引导政协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把读书的收获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过硬本领,切实提升政协工作水平,为在新阶段推动龙湾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