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学习贯彻袁家军重要讲话精神,在助力“重要窗口”建设中展现新样子
发布日期:2020-09-15来源:区政协 字号:[ ]

9月14日下午,龙湾区政协主席张纯芳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

张纯芳主席指出,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八八战略”和“重要窗口”建设的内在逻辑和辩证关系,做出了“三个不能变”的政治要求和“十大新课题”“十张高分报表”的战略部署,立意高远、内涵深刻。全区政协系统要深刻理解讲话精神内涵,进一步提升政治高度、加快革新立新、扛起使命担当,坚持在助力“重要窗口”建设的新征程上走在前列、展现新样子。

张纯芳主席强调:

要坚持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围绕“十大新课题”“十张高分报表”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对照“一张清单”,精准细化工作举措,助力思路谋划做到商在需要时,聚焦问题解决做到议在点子上,推动任务落实做到督在关键处。要坚持在创新求效上花力气,牢固树立履职质量意识,持续提升“村头巷尾商商量”等创新品牌的效能,强化“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广泛凝聚共识,推动高质量协商民主建设持续走深走实。要坚持在自身建设上做文章,推进党建与履职深度融合,加快作风转变,充分发扬学习传统,弘扬政协文化,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素质本领和责任担当,打造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助推“重要窗口”建设的政协队伍。

区政协副主席黄秀清、胡郑梅、林海珊,副主席提名人选戴文虎,秘书长包双二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