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龙湾政协在行动(十五)
发布日期:2020-02-14来源:区政协 字号:[ ]

抗击疫情,责无旁贷。龙湾政协坚持主动作为、全面部署、广泛动员,全区政协系统持续保持充沛的斗争精神,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区政协委员、温州维科生物实验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章晓玲所在企业为温州市疫情应急防控物资生产重点企业之一。疫情紧急,企业迅速组织复产,加班加点投入到消毒设备和消毒剂等防控物资生产中。

自恢复生产以来,向武汉市青山区“方舱医院”输送灭菌器25台、消毒液千余只,并向全国各地的医疗机构和疾控中心输送了大量的消毒物资,向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市内医院捐赠了价值数十万元的消毒设备,全力驰援疫情防控工作。

特殊时期,企业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每日进行两次体温检测与杀菌消毒,保障员工安全。同时,破除万难进行生产,目前日均产消毒剂5000只,月均产消毒设备100台,尽全力为防疫事业作出贡献。

区政协委员、广进祥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梅百亨,为保障企业顺利复工,积极联系各有关部门,咨询了解相关政策与信息。同时,储备足够的口罩、消毒酒精、手套等防疫物资,对员工宿舍、厂区等处全面消毒,做好防控保障,并计划先召回公司高管等骨干员工,在保证安全与政策允许的前提下,使企业能够平稳有序复工生产。

区政协委员、龙湾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瑶溪街道水心基督教堂主任牧师林建新,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发动基督教永强牧区众教会开展捐赠活动。向区第一人民医院捐赠一次性普通口罩4200只、KF口罩200只,向永中街道和朱宅村两委分别捐赠一次性普通口罩1680只和210只。此外,区道教(界)协会也在发动信众捐资,目前款额已超16万,且仍在踊跃捐助中。

区政协委员、温州金鑫生化阀门有限公司技术副总王中梁,在了解到永兴北园隔离点急需口罩的情况后,尽己所能向该隔离点捐赠了一批口罩,助力缓解防控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

疫情就是号令,无论身居何位,人人都是战斗员。抗疫以来,区政协办公室全体干部坚持以“战时状态”全力以赴做好协调、助力工作。他们或坚持每日到岗,陪同领导奔赴一线督查,统筹协调好机关内部事务;或积极发动政协委员捐款捐物,记录委员的善行义举;或撰写发布系列正能量报道,宣传政协系统战“疫”事迹;或确保物资供应,为机关抗疫行动提供坚实有力的服务保障……

大事难事看担当,危急时刻显作为。战“疫”还在继续,全区政协系统将持续凝聚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硬核力量,助力龙湾区取得这场战“疫”的最终胜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