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龙湾政协在行动(十四)
发布日期:2020-02-12来源:区政协 字号:[ ]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争仍在继续。在这战“疫”关头,龙湾政协坚持凝聚鼎力担当的精神,保持坚韧不拔的毅力,描绘同舟共济的底色,与社会各界共同坚定抗疫胜利的信心。

面对疫情,区政协委员、龙湾区永强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朱成旺,带领公司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进入应急响应状态。有序组织工作人员对供区内各街道办事处、医疗机构、隔离场所等疫情防控重点单位的供电,全面排查治理用电隐患,建立供电保障全天候专属服务。

同时,通过加强线上办电服务,为有关企业自动续停电费,为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开通用电“绿色通道”等举措,助力企业降本减负,为全区疫情防控作出电力贡献。

区政协委员、区卫健局疾控监督与职业健康科负责人潘莘莘,所在科室是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业务科室。她带领科室成员科学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技术方案,制定重点场所、重要环节的工作流程,夜以继日做好监测信息的收集、分析、反馈,易感人群健康教育等工作。此外,邀请市防控专家对全区60余名防疫工作人员进行专业培训,并针对一线医务人员与隔离区居民启动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切实做好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电话随访。

区政协委员、龙湾天主教爱国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孙进昌,心系疫情发展,发动区天主教爱国会开展捐赠活动。全区广大天主教爱国会神职人员与信教群众积极响应,共同筹集捐赠善款18.38万元,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2月10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张纯芳陪同市政协主席陈作荣一行,走访了浙江康尔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本源水刺布有限公司和温州博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复工企业”防控举措、员工来源构成、防疫物资储备以及企业复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向企业说明相关规定和要求。

陈作荣主席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大前提下,助力相关企业有序复产复工,保障经济平稳运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