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龙湾政协在行动(十三)
发布日期:2020-02-10来源:区政协 字号:[ ]

疫情防控是一场全民战役,龙湾政协持续动员号召全区政协系统,发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迎难而上、敢于斗争的精神,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抗争到底。

区政协委员、区佛教协会会长、瑶溪街道皇岙村国安寺方丈释默行,心系人民健康。他个人为疫情防控捐助资金2万元,并广泛发动佛教协会,捐赠N95医用口罩3000个,价值8.4万,祈愿疫情早熄、国泰民安。

温州市新溢香厅大酒店有限公司总裁柯巴嫩,时刻挂念着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2月7日下午,溢香厅酒店管理集团分别向瓯海区瞿溪街道、龙湾区蒲州街道和部分执勤卡口,送上了价值4万元的慰问物资,为基层人员送去温暖,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默默付出。

区政协委员、永兴街道纪工委副书记魏夏黎,是一名奋斗在抗疫基层的纪检监察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她和同事共同严格履行监督职责,执行“每日两督查”,确保卡口、重点场所、隔离对象管控到位,应急物资发放领取规范到位,数据排查统计及时准确等,协调落实好上级督查组反馈的督查意见。同时,她坚持走村入户,对出门的村民和沿街店铺的经营者进行宣传劝导。

区政协委员、农工党龙湾基层委副主委、海滨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余海敏,作为一名基层街道干部,坚持带头拼搏在抗击疫情最前线。他每天带领驻村干部、村两委工作人员及网格员,对辖区内居民楼、超市、药房等,开展全方位的走访摸排。对联系村按规定施行整村封闭戒严行动,并组建群防群控巡逻劝导服务队,确保无人员聚集,将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余海敏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基层街道干部,在这样的关键时刻,更要守初心担使命,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做好防控工作,当好辖区群众的‘守护者’。”

2月9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市、区两级乘势而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进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和近期重要工作。下午,区政协主席张纯芳、秘书长包双二陪同市政协主席陈作荣一行,走访夏梦·意杰服饰有限公司、五洲阀门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关注重点企业“复工”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