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副主席张良飞视察我区特殊建筑物“精建精美”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30来源:区政协 字号:[ ]

4月29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张良飞带队对我区特殊建筑物“精建精美”工作进行视察。

213a1a0bfc3dced073a5ce9c9945c72.jpg

张良飞副主席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我区特殊建筑物蒲州街道上江安置地块和永中街道下湾安置地块,听取街道、相关部门对安置点现状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后期的规划设计、土地报批、配套设施跟进等情况。

ff0043ad778bdca2a8f98d8788e78a4.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区委统战部(民宗局)就当前我区特殊建筑物“精建精美”工作的进展情况作了汇报。随后部分宗教场所代表和宗教团体负责人就该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他们表示,我区城中村改造中的宗教场所现已经拆迁完毕,正在等待进入“精建精美”的阶段,希望区政府相关部门能够重视此项工作,做好协调,克服困难,早点启动工程建设,让民众在心理上有所寄托。各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了交流回应。

9da21b077e51288e129518ee1e872db.jpg

张良飞副主席指出,各街道、相关部门要对安置点现状周边环境的管理、消防安全等问题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宣传教育力度,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全力保护过渡安置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对特殊建筑物“精建精美”工作存在的规划设计、土地报征、审批推进缓慢等问题,张良飞副主席要求各街道、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信众关心的难点、热点和重点问题,加快特殊建筑物的建设,完成区委区政府关于“大建大美”“精建精美”的工作任务,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