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主席张纯芳走访委员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30来源:区政协 字号:[ ]

4月26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张纯芳赴经开区对接工作并走访委员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区政协副主席胡郑梅、秘书长包双二陪同走访。

微信图片_201904291604573.jpg

在座谈会上,张纯芳主席指出,今年省市区三级政协联动开展“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民主监督活动,为了更好地助推我区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同时做到监督工作全履盖,区政协拟设经开区监督联络组,切实加强与经开区的联系沟通,组织经区开片区委员开展相应监督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4291604572.jpg

之后,张纯芳主席一行走访了市政协委员吴伯豪所在的大自然钢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区政协委员沈铭隆所在的浙江天联机械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和经营情况,并与委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张纯芳主指出,走访委员企业,是为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下一步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相关问题,更好地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