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召开机关学习会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30来源:区政协 字号:[ ]

4月26日下午,区政协召开机关学习会暨机关第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上,传达学习县(市、区)政协主席工作交流会、全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并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全体同志学习了上级有关扫黑除恶的文件精神及相关知识点。会上,张纯芳主席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党中央扫黑除恶重大决策部署安排以及省市区委有关精神,思想到位、认识到位,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同时每位党员要积极参与到专项斗争中,敢于发声、敢于亮剑,发挥好“先锋队”“主力军”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430092353.jpg

在传达市政协会议精神时,张纯芳主席强调,要充分发挥党组作用,全面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坚持和加强机关党组对机关工作的全面领导,抓好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抓好机关各项履职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要统筹抓好“委员驿站”这一项创新举措,发挥政协智力密集的人才优势,突出“互动、交流”的元素,以“一月一主题、一月一界别”活动组织模式,构建多元化的渠道和载体,营造“包容、和谐、创新”的政协文化氛围。

要强化机关服务保障,做到善于谋划全局,自觉认识大局、服务大局,维护大局;做到善于沟通协调,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做到善于高效服务,严谨细致地做好机关各项履职活动的服务保障工作。

会上,机关全体同志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和《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

区政协副主席黄秀清、张文根、胡郑梅、张良飞,秘书长包双二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