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席会议
主席会议
区政协召开五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3来源:区政协 字号:[ ]

3月12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纯芳主持召开五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

区政协召开五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1.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协2019年工作要点、协商计划、民主监督实施方案、主席会议成员分工以及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协专门委员会履职规范化建设等相关文件。

张纯芳主席指出,区政协各委办要围绕政协2019年工作目标,及早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他强调,各委办要抓好谋篇开局,认真对照今年的各项工作重点和协商计划,紧扣重点,早部署、早推进、早落实、早见成效,不断提升专委会工作水平;要积极创新实践,力争在履职工作中出精品、出特点、出亮点,要做好“龙湾永嘉场”公众号、“委员驿站”、“委员关爱周”等创新工作,推进区政协工作不断前进;要严实队伍管理,区政协班子成员要带头讲政治、讲学习、讲大局,做合作共事的表率,要继续发扬政协优良传统,加强学习教育,严肃工作纪律,提高服务水平,在助推我区“干好五六七,奋力争第一”工作中展现新时代政协的担当作为和良好风采。

区政协副主席黄秀清、张文根、胡郑梅、张良飞,秘书长包双二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