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主席张纯芳包街走村深化“三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6来源:区政协 字号:[ ]

为了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三服务”工作实际相结合,深入找问题抓整改求实效。11月1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张纯芳带队赴海滨街道开展包街走村“三服务”走访活动。区政协副主席胡郑梅,秘书长包双二,以及区卫生健康局、区消防分局等相关单位的负责人陪同。

张纯芳主席一行先后来到锦海社区、渔池工作站和教新工作站进行实地走访,并详细询问了各工作站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切实帮助基层群众排忧解难。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海滨街道负责人就街道主题教育的相关情况作了汇报,渔池工作站和教新工作站负责人就工作站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针对历史遗留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聚焦工作实际,深刻检视问题差距,深谋破题善计良策。

听取汇报后,张纯芳主席对海滨街道的村社融合发展、主题教育及民生实事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针对已梳理出的三产指标、产权办理、交通安全等六大问题明确了工作职责,要求各牵头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尽快化解。

张纯芳主席强调:

主题教育要见初心,求实效。村级干部要提正精气神,强化服务意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下沉基层做出成效。

“三服务”要惠民生,真服务。各相关单位要排查民生发展大事,企业发展难事,百姓关注小事,同时相关部门党员要全力以赴,做好文教卫服务,化解好历史遗留问题,切实让老百姓得实惠。

解决难题要全力以赴,克难攻坚。要结合实际分门别类处置问题,摸清底子打好主动仗,针对问题,快速解决,扎实做好各项重要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