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副主席张良飞调研龙湾区“精建精美”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30来源:区政协 字号:[ ]

近日,区政协副主席张良飞带领调研组成员走进龙湾区蒲州街道江前村城中村改造工程、永中街道朱垟村城中村改造(F-04地块)工程、城市中心区城中村改造工程(永中单元B-28地块)等项目现场,调研我区“精建精美”工作。

看现场,听汇报,每到一处,调研组成员认真听取和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住建局(区建美办)汇报了我区“精建精美”工作进展情况,各相关部门就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调研组成员围绕我区安置房工程的设计、质量、配套设施等问题积极发表了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良飞副主席就我区“精建精美”工作中存在的系列问题与大家逐一探讨分析,并提出下步解决措施和途径。同时他强调,区各相关单位要按照“让群众有切实获得感”的要求,紧盯目标、及时谋划、打造有实效、有影响、可示范的“精建精美”项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