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龙湾区第一时间传达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10-23来源:区政协 字号:[ ]

10月22日下午,龙湾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和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意见。

10月21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张纯芳主持召开区政协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会议精神做重要指示。

张纯芳主席指出,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不仅有方向引领、宏观要求,更有工作指导、措施保障,是一份适应时代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的重要文件,机关全体干部要深研细悟,认真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纯芳主席强调:

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做到“三个覆盖”,确保实现政协委员、各参加单位、政协工作者三个群体学习工作的全覆盖;抓好“三个带动”,建立“领导干部带动一般干部学、政协常委带动普通委员学、中共党员委员带动党外委员学”的长效机制;坚持“三个结合”,做到集中专题学和平时深入学相结合、近期重点学和长期持续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履职实践相结合,以学促用推动政协工作质量大提升。

要切实担负人民政协工作的新使命新任务。以省委政协工作会议作为工作新起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迅速行动、主动作为,找到工作着力点,创新履职方式,拓宽履职渠道,完善履职机制,做到政治协商有深度、民主监督有实效、参政议政有水平,充分体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群众服务的使命担当,确保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取得实效。

要凝聚团结奋斗合力,发挥统一战线组织功能。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多做求同存异、聚同化异的工作,多做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广泛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形成共促龙湾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正能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