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召开五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27来源:区政协 字号:[ ]

9月26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徐国信主持召开五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并传达学习全省县(市、区)政协主席培训班精神

徐国信主席强调,人民政协党的建设极为重要,机关全体同志要牢固树立做好政协工作必须首先抓好党建的理念,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坚定政治站位;要不断夯实机关党建基础,机关党组要发挥好在政协机关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切实压实党建责任;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提高思想自觉,恪守各项工作制度和工作纪律,打造造善作善成的机关队伍。

徐国信主席要求,政协机关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政协主席培训班会议精神,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和落实,切实做好“政治上的明白人,政协工作的内行人”。

会议还审议通过《关于我区共享单车规范化管理的建议案》、《关于加强机关工作人员考勤和请销假管理的规定(试行)》和对区海洋与渔业局等6家单位工作民主监督建议书

区政协副主席黄秀清、张文根、胡郑梅、张良飞,秘书长包双二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