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黑龙江省黑河市爱辉区政协考察团来龙湾考察学习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17来源:区政协 字号:[ ]

近日,由黑龙江省黑河市爱辉区政协副主席姚军带队的考察团来我区考察学习优秀传统文化保护、传承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张良飞,区政协社法委、区文明办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龙湾区传统文化促进会,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协会队伍建设,宣讲活动开展等经验和做法。据悉,龙湾区传统文化促进会自2012年成立以来,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中华美德为主要职责,至今已成功举办了6届全区性的大型公民道德教育公益论坛和400多场道德讲坛,举办弘德国学班160多期、弘德夏令营4期,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协会下设弘德义工队和弘德讲师团两支队伍先后被评为市级志愿服务优秀集体和省级优秀基层宣讲团。

考察团对我区传统文化传承、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龙湾作为经济发达地区,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开展系列涵养人心活动,有效提升了城区文明软实力,工作思路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同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深化交流,共同促进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