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副主席张良飞带队赴龙庆寺开展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1来源:区政协 字号:[ ]

近日,区政协副主席张良飞率部分政协委员前往永中街道龙庆寺视察寺院建设,并开展座谈交流。

视察组成员参观了新龙庆寺在建工程,龙庆寺筹建负责人达照法师介绍了温州佛教的历史和现状,龙庆寺建设进程及建设中遇到的难题,以及当前的寺庙管理、人才培养和区域内教派均衡发展等情况。

参观完毕,视察组成员就龙庆寺在建工程中所遇到的难题,如规划红线内坟墓迁徙问题、公园内停车位少、未接入天然气管道和煤气管道、施工方工程滞后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从各自行业出发,纷纷畅所欲言,对寺院建设中遇到的难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对策,也对全区宗教工作提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最后,张良飞副主席强调,工程施工方要主动跟相关部门做好对接,尽快解决龙庆寺在建工程中所遇到的困难;要提前规划,谋求区域内教派均衡发展;要发挥区政协民宗委成员的主体作用,深入调研,为我区宗教工作中存在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