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监督 > 民主监督
民主监督
区政协副主席张文根开展垃圾分类处理民主监督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6来源:区政协 字号:[ ]

7月5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张文根带领区政协第二民主监督组成员开展垃圾分类处理民主监督活动。

监督组一行首先来到永中街道金御湾小区查看垃圾智能分类设备。大家通过亲身体验,了解垃圾智能分类的整个过程,并在与小区居民的交流中,收集对于垃圾分类工作的一些意见建议。金御湾小区是温州市首个垃圾分类智能小区,从3月启动试点以来,小区居民从不理解到全力支持,再到自觉遵守,这说明垃圾智能分类得到了居民的广泛赞同。

随后,监督组邀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环卫处、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及金御湾物业代表进行交流座谈。与会人员从各自的职责分工出发,详细介绍了目前垃圾分类工作进展情况,也提出了诸多意见建议。

张文根副主席肯定了金御湾垃圾智能分类处理工作所取得的效果,同时指出,垃圾分类处理工作是今年的重点任务,各部门要按照今年的目标任务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尤其应该大力推进机关、学校和企事业单位的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充分发挥先行表率作用;要抓紧配备相关设施设备,确保主体责任、实施计划、设施设备等保障措施落实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