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专委会工作
专委会工作
区政协文艺新闻、医药卫生界别委员赴丽水开展“美丽乡村”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3来源:区政协 字号:[ ]

近日,区政协文艺新闻、医药卫生界别调研组一行,赴丽水景宁畲族自治县、龙泉市开展“加大美丽乡村建设力度,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丽水景宁畲族自治县东坑镇、龙泉市西街街道下樟村,实地查看2个美丽乡村的建设情况,并对建设项目的规划和建设作了详细了解。

委员们紧扣乡村振兴的主题,分别以乡村旅游、垃圾分类、乡村生态与产业融合发展、农业产业振兴等方面开展积极讨论。调研组认为,我区应结合大拆大建之际着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实现农业养殖业产业集聚效应,着力推进农业产业振兴;以雅林农业观光园、东篱下生态休闲农庄等农旅新模式,着力推进农旅融合发展;以农“整洁、美丽、和谐、宜居”为目标,着力推进环境整治和公共服务配套建设,努力实现城市璀璨、乡村美丽的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