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召开助推城中村改造中特殊建筑物安置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7-19来源:区政协 字号:[ ]

近日,张良飞副主席带队赴瑶溪街道龙岗寺召开区政协助推城中村改造中特殊建筑物安置工作座谈会,探讨城中村改造中的特殊建筑物拆迁安置工作。

会上,区民宗局分管负责人汇报了当前龙湾区城中村改造中特殊建筑物安置工作的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宗教场所安置思路和下步打算。随后部分宗教场所代表和宗教团体负责人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拥护、支持、配合政府的城中村改造工作,但对于个别文保单位要予以保护和保留,对于安置地点等问题上要科学规划、合理安置,让民众在心理上有所寄托。参会委员们也就特殊建筑物的拆迁安置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张良飞副主席在会上强调要以大建大美为契机宏扬宗教文化,做好在城市化进程中宗教场所的规划、建设、保护相关问题;要借势理顺办好城市转型中宗教场所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建立长效机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