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副主席胡郑梅开展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回头看”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3来源:区政协 字号:[ ]

7月10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胡郑梅带领区政协城建资环委委员开展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民主监督“回头看”活动。

座谈会上,区政协民主监督小组就《“区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工作建议书》做了说明。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建芳向与会人员详细汇报了区卫计局就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方面的整改落实情况。随后,委员们就二孩政策、出生人口性别比、“两非”打击方式及力度、独女户、二女户补助政策等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区政协副主席胡郑梅充分肯定区卫计局在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出生人口性别比问题是一个具有长期性、复杂性的社会现实问题,妥善解决出生人口性别比偏高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一项重要任务。区卫计局和各街道、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科学、合理地落实目标管理,严格执行“一票否决制”;要坚持宣传教育先行,借助政协大平台,加大宣传力度,切实转变群众观念,助推龙湾区人口与经济社会协调、可持续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