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副主席张良飞开展“七五”普法对口协商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2来源:区政协 字号:[ ]

近日,区政协副主席张良飞带队开展“七五”普法对口协商活动。张良飞副主席一行实地走访了区级新居民普法示范点龙湾雅德学校、省级民主法治社区状元街道龙腾社区及法治宣传教育基地,详细了解了我区“七五”普法实施以来的工作情况、新居民普法、民主法治社区建设以及法治文化阵地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司法局(区普法办)汇报了全区“七五”普法实施情况,区经信局(商务局)、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新居民服务管理局各自汇报了“七五”普法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委员们从创新普法形式、法治副校长队伍建设、家长学生双普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张良飞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我区“七五”普法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步普法工作提出要求:要在学法上下功夫,切实抓好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工作,进一步完善非人大任命领导干部法律知识考试制度;同时抓好青少年学法用法和教师普法工作。要在宣传上动脑筋,借助媒体宣传,依托律师等普法讲师团队伍,开展以案释法工作,推进“互联网+普法”工作;同时延伸普法触角,抓好普法工作走进宗教场所。要在服务对象上做文章,要将当前大拆大整大建大美、提升营商环境等中心工作作为普法的重点工作,营造法治龙湾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