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席会议
主席会议
区政协召开五届十九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11来源:区政协 字号:[ ]

7月9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徐国信主持召开区政协五届十九次主席会议,学习传达了温州市县(市、区)政协主席读书会暨专题理论研讨会精神及龙湾区(高新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精神。

徐国信主席强调,机关全体同志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要以学习县(市、区)政协主席读书会暨专题理论研讨会精神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的重要思想,着重领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思想内涵,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政协工作质量大提升。

会议听取了政协各委办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思路、政协上半年信息工作通报,徐国信主席要求,各委办要继续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保持良好工作状态,继续锐意进取、砥砺奋进,严格按照时序节点推进各项工作。

会上,徐国信主席为党员干部上题为《加强党的领导、牢记初心使命,为龙湾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力量》的专题党课。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战略、新部署,为政协事业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也对政协机关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机关全体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始终严守政治规矩;要聚焦中心大局,虚功实做有担当;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政协机关良好形象。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外出考察调研管理的规定(试行)》。

区政协副主席黄秀清、张文根、胡郑梅、张良飞、沈应琴,秘书长包双二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