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监督 > 民主监督
民主监督
胡郑梅副主席率第三监督组赴海滨街道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05来源:区政协 字号:[ ]

5月4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胡郑梅率第三监督组赴海滨街道开展助推我区“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暨“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

监督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海滨街道嘉美锦苑和渔池村,走访了解海滨街道的垃圾分类工作。

随后,监督组在海滨街道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播放了关于垃圾分类的相关视频,区发改局和海滨街道等单位作了有关情况介绍,监督组成员就我区营商环境建设和垃圾分类工作存在的短板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区政协胡郑梅副主席强调:思想上要重视。海滨街道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有关决策部署上来,从企业和基层群众实际体验着眼,增强责任意识、确保相关工作落地生效。措施上要精准。街道和职能部门要根据工作要求,认真研究落实相关措施。要聚焦我区营商环境建设和当前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的难点、堵点等问题综合施策。合力上要加强。街道和部门要分工不分家,注重相互协作,联调联动,进一步发挥工作合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