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席会议
主席会议
区政协召开五届十五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20来源:区政协 字号:[ ]

3月20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徐国信主持召开区政协五届十五次主席会议,组织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区政协2018年工作要点和主要工作计划、年度协商计划。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和区政协成立20周年,也是我区实施“十三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区政协将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改革、“三个十大工程”、浙南科技城建设、营商环境提升、“大拆大整”和“大建大美”等重点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协商议政,全年将有计划的开展13次对口协商工作。同时继续加强民主监督工作,对6家单位全面工作或重点工作开展民主监督,增强监督的影响力和约束力。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今年的重点提案,重点提案将由区委区政府领导领办,区政协领导督办,并以政协各专委会为主体,通过专题调研、听取汇报、实地考察、协商座谈、民主测评等形式进行民主监督。

徐国信主席指出,政协机关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要学习“宪法修正案”和“政协章程修正案”相关内容,学深学透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接好天线”、鼓足干劲,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并结合会议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理清思路,争创佳绩。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纪念区政协成立20周年宣传工作方案》及《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分工》等相关制度。

区政协副主席黄秀清、张文根、胡郑梅、沈应琴,秘书长包双二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