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席会议
主席会议
区政协召开五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16来源:区政协 字号:[ ]

近日,区政协主席徐国信在区行政管理中心大楼9楼1号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政协第五届温州市龙湾区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主席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听取各委办工作月报。

徐国信主席强调,区政协要不断加强党的建设,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政协机关和政协全体同志要紧跟全国和省市政协的部署,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促进政协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实现政治引领和资政建言双发力双促进。政协机关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认识,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跟核心、维护核心,提高政协工作质量,共同营造政协机关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局面。徐国信主席要求,各委办要严格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及时查漏补缺,着眼成果转化,拿出一批有价值有影响力的履职成绩,圆满完成全年的工作。同时,要提早谋划明年工作,及时启动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召开。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听取了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筹备计划,审议了《关于加快我区体育社团建设的调研报告》、《关于推进我区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的调研报告》等6篇调研报告。

区政协副主席黄秀清、张文根、胡郑梅、张良飞,秘书长包双二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