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龙湾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16来源:区政协 字号:[ ]

近日,中共政协温州市龙湾区委员会机关党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国信参加会议并作讲话,区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包双二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区委关于成立区政协机关党组的批复文件和有关任职文件,研究通过了《政协机关党组工作规则(试行)》、政协机关党组班子和各委办领导分工等相关事宜。

徐国信强调,区政协机关党组的成立,是我区政协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举措,也标志着政协机关党建工作开启了新的起点。机关党组班子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政协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和现实紧迫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强化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把加强区政协机关党的建设摆在各项建设的首要位置;要更加突出工作重点,紧紧围绕龙湾区改革发展大局和区委区政府部署,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断完善抓党建工作责任机制,在服务全区大局中找准定位、履职尽责。徐国信要求,机关党组成员要在政协党组的领导和指导下,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带头讲团结顾大局,进一步营造团结和谐稳定、风正气顺心齐的浓厚氛围,为区政协有效履职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为助推龙湾“五个中心”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等相关文件及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