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开展移民工作专题协商
发布日期:2018-10-22来源:区政协 字号:[ ]

近日,区政协副主席张良飞带领社法委、民宗委负责人及部分区政协委员开展移民工作专题协商。

张良飞副主席一行先后到永兴街道南桥北村移民点、永中街道龙华村等地进行走访,了解移民安置区发展情况及移民群众生产生活状况,随后召开了移民工作协商座谈会。座谈会上,区政协委员认真听取了区移民办负责人对近几年移民工作情况的介绍,并就移民插花点三分三改、移民和谐融入等历史遗留问题进行协商讨论。

政协委员们建议,要推进移民和谐融入,不仅需要政府正向引导、加强宣传、大力扶持,还要当地村以更包容的心态来接纳移民,让移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最后,张良飞副主席就今后如何做好移民工作提出了意见,他强调,要以讲政治的高度做好移民工作,要以兄弟般的情义关心移民群众生活,要以和风细雨的语气感化、宣传、教育、管理好移民群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