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席会议
主席会议
区政协召开五届一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7-02-27来源:瑞星(温州) 字号:[ ]

 

2月27日,区政协召开五届一次主席会议。会议审议了政协第五届温州市龙湾区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名单,审议通过了区政协2017年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

会议指出,2017年是五届区政协的开局之年,区政协要在中共龙湾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坚持“全委会整体协商、常委会专题协商、主席会议重点协商、专委会对口协商”制度,重点围绕加强食品安全监管、改善城区人居环境、丰富群众文体生活等十方面民生实事项目及浙南科技城建设、“大拆大整”工作、城中村改造、“五水共治”等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扎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为我区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区作出更大贡献。

徐国信主席在会上强调,区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已经胜利闭幕,区政协各委办要及时把工作重心放在全年工作计划的执行上。一要按照全年工作计划,抓住工作重点,逐条做好落实,全面提升工作成效。二要不断突破创新,针对以前的“短板”,采取针对性措施,切实真正打响几个品牌和亮点。三要突出专业优势,切实发挥专委会在政协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维护好政协集体形象。四要讲团结、严作风,强化制度规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业绩,为五届政协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五届温州市龙湾区委员会主席会议成员分工》《政协第五届温州市龙湾区委员会主席会议成员联系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常委制度》《政协第五届温州市龙湾区委员会主席会议成员联系界别联组制度》和关于区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委员到会情况的通报。

区政协副主席黄秀清、张文根、胡郑梅、张良飞、曹丹艳,秘书长包双二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