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监督 > 民主监督
民主监督
区政协“治水治气”监督调研组到蒲州街道开展监督活动
发布日期:2015-08-25 字号:[ ]

  8月24日上午,区政协“治水治气”第2监督调研组在张文根副主席的带领下到蒲州街道开展监督活动。监督调研组走访了蒲州拉丝基地,查看了上庄村截污纳管、雨污分流改造情况和上庄河整治情况,监督调研组成员一路仔细查看,了解“治水治气”相关情况并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在蒲州拉丝基地,监督调研组成员查看了基地内的污水处理系统及附近的上江河情况,对“治水治气”所取得的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在上庄村,监督调研组成员沿村边走边看,详细了解村里截污纳管、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情况,查看了上庄河(文英路段)整治情况,对沿街摊位乱倒污水、杂物堵塞污水口以及河面上仍漂有垃圾袋等现象提出整改意见。

  座谈会上,张文根副主席对几个督查点的“治水治气”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街道及村(居)继续保持工作力度,进一步巩固整治效果。张文根副主席强调,“治水治气”不是一蹴而就的工作,需要长期的积累,需要社会全员的参与,在做好截污纳管、日常保洁工作的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村民的环保意识,形成人人参与、全民共享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努力建设有优美宜居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