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监督 > 民主监督
民主监督
区政协张文根副主席带队赴蒲州街道开展“治水治气”民主监督工作
发布日期:2015-06-16 字号:[ ]

  6月16日上午,区政协“治水治气”第2监督调研组在张文根副主席的带领下前往蒲州街道开展“治水治气”民主监督工作。监督调研组共走访了汤家桥城中村改造工地、江前河、天马落河提水工程、状蒲二期管网建设等6个点,每到一个点,监督调研组成员都认真听取工作汇报,仔细查看现场,并根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在走访视察后,张文根副主席对蒲州街道“治水治气”工作表示满意,并对蒲州街道“治水治气”下一步工作及监督调研组都提出相关要求。张文根副主席指出,蒲州街道要尽快向区委区政府提请制定出台“三产”规划和扶持政策以及加强对跨区域河流治水的协调力度;街道相关人员配置要到位,职责明确,做好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对接,落实好治水治气各项措施;同时要充分调动村(居)的积极性,做好日常保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村民和居民的环保意识,巩固治水治气成果。

  对监督调研组成员,张文根副主席要求大家不定期自行开展明查暗访,既要找不足,又要发现好的典型进行宣传,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监督调研组报告,由监督调研组向街道及相关部门进行反馈;同时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群策群力,为我区治水治气工作建言献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