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专委会工作
专委会工作
区政协台侨界委员开展走访交流暨台侨资企业发展状况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5-05-14 字号:[ ]

  2015年5月13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张良飞带领区政协台联、侨联界别委员走访我区台侨资企业,并就台侨资企业发展状况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委员们先后走访视察了温州国升制暖科技有限公司和温州瓯斯达电器实业有限公司等2家台侨资企业,同时结合治水治气民主监督工作,重点查看了蒲州拉丝基地污水处理情况。在座谈交流中,委员们认为,通过委员之间的走访交流,有利于增进相互之间的团结联谊,加强经验交流借鉴。委员们表示,参与“五水共治”工作是每位企业家应尽的义务,要全力配合区委区政府做好相关工作。

  座谈会上,张良飞副主席指出,台侨界企业委员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倍加珍惜委员身份,这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要坚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主动出谋划策,积极议政建言,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同时作为一名企业家,更要一心一意盯实业,脚踏实地干实业,力求精益求精,向管理、科技、规模要效益,用心做强做大自己的产业。张良飞副主席在会上希望台侨界企业委员要积极配合区委区政府当前的一些重要工作,认真参与环境治理,为巩固我区文明创建成果作出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